:::

秘書室
秘書室Office of Secretariat

:::
2022/05/14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1KK News)修平科技大學學習和就業無縫接軌

Posted on 2022-05-14 聯合新聞

修平科技大學的探索教育課程是一大特色,學生藉由課程培養勇氣和團隊合作等特質。圖/修平科技大學提供

修平科技大學是全台唯一位在工業區裡的科技大學,和3百家知名的冠軍企業相鄰,擁有可以兼顧學業和工作的絕佳優勢,而且每位學生獲得的教育資源居中部私立科技大學之首,擁有對學生學習和就業最佳的環境。

唯一位在工業區裡的科技大學

修平近兩年與允坦科技、台灣精銳合作開設企業專班,學生到修平讀書,學費都由企業贊助,連在學校宿舍的住宿費也有唐德晉文教基金會協助,學生可以安心的就學、上班、生活。

因為與大里工業區的企業緊密結合,使得「工業區成為修平的第二校區,修平也成為企業的第二個園區」。企業專班的學生,讀書時就有薪水,時薪還比外面高。學生們想打工,距離近,還可以省下來往的時間和交通費用,只要努力,人生就一片光明。

修平科技大學教學資源豐富,每位學生平均獲得的教育部補助經費是中部私立科大中第一。圖/修平科技大學提供

教育資源是中部私立科大第一

因為學校辦學受肯定,近年受到教育部補助金額上億元,都充分運用在雙聯學制、海外實習上,這也使得該校每位學生平均所獲得的教育資源是中部私立科大第一。

在大學的社會責任(USR)上,修平科大充分利用學校資源在軍方營區開設專班,幫助國軍弟兄無論在軍方或是未來在社會上都有更好的競爭力,也是修平社會責任的實現。

校長陳建勝說,學校把平台舖好,不但幫學生找到最好的工作環境和職涯發展,也幫企業找到最佳的人才,歡迎務實、有目標的學生來就讀,減輕家長負擔。

陳建勝校長。圖/修平科技大學提供

校長的話:陳建勝校長

修平與知名企業聯手培育產業人才,設置全額獎學金,讓學生安心向學。高中生考上國立大學當然祝福,因為學費相對低廉,但若選擇私校,修平絕對是很好的選擇;要讀書學校資源充沛,要工讀也方便。修平有優質的學習環境與配套,歡迎加入修平實現夢想。

來源:https://1kk.news/2022/05/14/%E4%BF%AE%E5%B9%B3%E7%A7%91%E6%8A%80%E5%A4%A7%E5%AD%B8-%E5%AD%B8%E7%BF%92%E5%92%8C%E5%B0%B1%E6%A5%AD%E7%84%A1%E7%B8%AB%E6%8E%A5%E8%BB%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