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18/10/12

107年度校友聯誼旅遊活動-台南市南元農場休閒二日遊

2018年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台南市南元農場休閒旅遊二天一夜家庭親子日活動在107年9月29、30日順利圓滿完成,感謝校友總會王皓然理事長、蔡進通秘書長、會員支持,也感謝母校林倉民董事長、校務顧問林寶琮、鄧作樑校長、校友、會員及教職員與眷屬等參加。

29日早上7:30從母校出發至南投休息站休息約10分鐘,就直達南元農場,由導覽人員的帶隊解說:藉由活用大自然景觀和田園文化的資源來提供南元農場有73個景點,39個生態區,植物更多達兩千多種,園區坐擁6座湖泊,走在園區裡一直感覺被水環繞著到。園區到處都可以見到平時不會看到的動物,園區種了很多不同品種的花兒,讓大家好好認識一下長知識,因為南元園區占地算大,約25公頃,再接著生態導覽遊艇這個湖真的滿小的,一下子就到底了,約十分鐘就結束了,結束後會將船駛回剛剛上船的那個碼頭停靠,接著中餐於園內餐廳。

午餐後則是自由活動,有青青大草原,好適合帶小孩來這裡奔跑或是放風箏喔,還有電動小賽車,小朋友一定會很開心。在園區內散步時能看到擁有百年歷史的糖廠大齒輪,以前就是用這種大齒輪來壓榨甘蔗,晚餐於園區內餐廳,當晚我們住園區裡的湖上原木屋,湖上渡假村的小木屋是以加拿大的香杉原木做成的,斥資近千萬裝修使小木屋兼顧防水性和防火性,為的就是讓顧客能夠住得安心,住這種小木屋最有度假的感覺了而在另一邊有水上的高爾夫練習場,會看見水上一點一點的白點,通通都是高爾夫球喔!除了小木屋之外,他們還有再新蓋一個度假飯店,住不慣小木屋的話就可以選擇住在這個新館,30日早上享用自助式早餐後,前往參訪蘭都觀光工廠,下午參觀檍意森活村、愛之味觀光工廠及老楊方塊酥觀光工廠,至台中饗宴館享用晚餐後結束二天一夜的行程,再次感謝校友總會及校友服務中心同力協助策劃執行,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囉!期待下次聚會~

107年度校友聯誼旅遊活動-台南市南元農場休閒二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