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活動成果

109年度校友總會聯誼旅遊活動-高雄之旅二日遊

109年度校友總會聯誼旅遊活動-高雄之旅二日遊

2020年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舉辦高雄福容二日遊活動結合休閒旅遊於109年10月17、18日順利圓滿完成。校友總會王皓然理事長、蔡進通秘書長及陳世慶財務長,感謝母校校務顧問林寶琮、林家永校長特助、鄭國雄校董、校友、會員及教職員與眷屬等參加。

view
108年度校友聯誼旅遊活動-宜蘭悅川美食之旅二日遊

108年度校友聯誼旅遊活動-宜蘭悅川美食之旅二日遊

2019年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舉辦宜蘭悅川美食之旅二日遊活動結合休閒旅遊於108年10月19、20日順利圓滿完成。校友總會王皓然理事長及蔡進通秘書長,感謝母校林倉民董事長、校務顧問林寶琮、鄧作樑校長、鄭國雄校董、校友、會員及教職員與眷屬等參加。 19日清晨7:40集合從母校出發至關西休息站休息約10分鐘,直至宜蘭縣香草菲菲芳香植物博物館,這是一座由鋼構、玻璃、木質三種元素,依宜蘭地形、氣候、季風等環境條件,規劃而成的溫室建築。室內挑高設計,採用大量玻璃引進戶外自然光源與新鮮空氣,收回雨水循環降溫,調節室內溫度,讓植物自然生成綠化空間,達到建築及環境融合共生的設計理念。午餐於博物館內的花園Buffet餐廳用餐,嚴選新鮮食材採用創新概念結合花草香料,烹調美味多元的精緻料理,讓您在寬敞、自然的用餐空間裡,品嚐每一道風味料理的美好。餐後前往新寮瀑布步道於宜蘭冬山中山村進入,沿著新寮溪溪谷溯源而上,直至新寮瀑布。路程往返約1.5公里,約1小時可輕鬆完成,新寮溪發源於海拔980 公尺的新寮山,因斷層地形發達,沿途形成10 座瀑布,新寮瀑布為最下層的一座;湍急的新寮溪自此向東流去,與涓細的舊寮溪匯流後形成宜蘭人的希望之河冬山河。晚上入住宜蘭悅川酒店,晚餐在飯店內的羅琳餐廳享受自助式餐點及卡拉OK,晚餐中王皓然理事長幫參與本次旅遊10月生日慶生,分別是校務顧問林寶琮、林文里學姐及周啟東學長的孫女周家柔,大家齊祝賀及歌聲中結束。 20日早上享用自助式早餐後,再前往礁溪龍潭湖原名「大埤湖」,又稱作「大陂湖」,位於宜蘭縣礁溪鎮,距離宜蘭市區大約6公里,在四結、龍潭北方的釉瑤山南麓,湖面將近20公頃,是宜蘭五大湖中最大的天然湖泊;龍潭湖三面環山,景色相當秀麗,是「蘭陽十二勝之一」,在環湖道路旁的樹林綠意盎然,湖邊有幾個特別注意的景點,像是「公龍頭」、「母龍頭」等特殊景致,都是龍潭湖的一大特色。午餐在光鮮饗食餐廳用餐,下午散步冬山河生態綠舟位於宜蘭冬山河的中上游,是擁有廣大腹地的公園,面積約16公頃,視野遼闊,以森林主題為主,將冬山河融為一體自然型態的森林公園,並創造出豐富的自然生態。 回程至苗栗三義店新月梧桐享用晚餐,開心互動席間滿是歡笑聲,大伙在依依不捨氛圍中結束段愉快的行程;再次感謝校友總會的鼎力協助及校友暨公關服務組陳鈺臻小姐用心策劃與執行,期待下次的聚首!

view
108年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新竹一日遊

108年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新竹一日遊

2019年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舉辦的新竹一日遊(峨眉湖、十二寮休閒農園、北埔老街)活動結合休閒旅遊於108年6月22日順利圓滿完成。感謝校友總會王皓然理事長、蔡進通秘書長、會員支持,也感謝母校林倉民董事長、校務顧問林寶琮、鄧作樑校長、校友、會員及教職員與眷屬等參加。 早上7:00從母校出發至臺中饗宴館與另一台車會合後,於后里泰安休息區休約10分鐘,就直達目的地峨眉湖又名大埔水庫,建於民國49年,儲水面積135公頃,地處峨眉鄉境為一灌溉為主之水庫,峨眉湖景致優美,青山綠水相互輝映,波光倒影相互成趣,湖中小島詩情禪意洋溢其間,置身其中,有如人間仙境。湖岸有約3,500公尺的環型步道,可由富興國小經細茅埔吊橋逆時鐘而行,現有環形自行車道,可供民眾騎自行車遊覽。「環湖步道」自從列入獅頭山國家風景區後,獅山管理站先後於峨眉湖畔構築多條步道,每條步道均極富特色。不僅可更接近峨眉湖水岸,更可看清楚峨眉湖水中與湖岸水鳥生態夏日午後您不妨來此走走,觀賞湖畔美麗風光,走走步道,感受這世外桃源的湖光山色。 此次安排是沿湖畔徒步為主,更可俯瞰不同角度的景色,其中也可騎乘通過細茅埔吊橋,這可說是趟相當特別的體驗。 午餐安排在麻布山林,麻布山林是著名的私房景點,坐落於新竹縣北埔鄉,為明基友達集團之研發培訓中心,腹地廣達35公頃整個園區林木蔥鬱機能完備, 提供員工、親友與客戶一個創意思考、會議活動與休閒遊憩的良好環境麻布山林當初以「低度開發」、「山林復育」為兩大原則,進行園區的規劃與建設現今已成為一處具備休閒遊憩,生態教育,藝文陶冶,教育訓練與會議活動的多功能場,草堂的外觀很有日本建築的味道,前方有一整片的草皮,園區另一個特色就是有許多國外雕塑家的作品, 把大自然與藝術做了巧妙的融合。 下午至北埔老街這聞名瑕爾的街道,清朝時,這裡就曾是北埔最熱鬧的商業中心,稱之為上街與下街,而兩旁街屋為大正式的牌樓建築,隨著時代的變遷,許多店家已重新改建,但是在廟宇前交接處,仍留有3.4棟當時的舊貌建築,老街雖不長,短短100公尺內的歷史故事,確能讓人聽得津津樂道,而這兒所留下的歷史古蹟,舉凡台閩一級古蹟金廣福、姜家天水堂、姜阿新故宅,還有三級古蹟慈天宮,更是讓人大開眼界。 回程至台中饗宴館享用晚餐,開心互動席間滿是歡笑聲,大伙在依依不捨氛圍中結束段愉快的行程;再次感謝校友總會的鼎力協助及校友服務中心 陳鈺臻小姐用心策劃與執行,期待下次的聚首!

view
107年度校友聯誼旅遊活動-台南市南元農場休閒二日遊

107年度校友聯誼旅遊活動-台南市南元農場休閒二日遊

2018年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台南市南元農場休閒旅遊二天一夜家庭親子日活動在107年9月29、30日順利圓滿完成,感謝校友總會王皓然理事長、蔡進通秘書長、會員支持,也感謝母校林倉民董事長、校務顧問林寶琮、鄧作樑校長、校友、會員及教職員與眷屬等參加。 29日早上7:30從母校出發至南投休息站休息約10分鐘,就直達南元農場,由導覽人員的帶隊解說:藉由活用大自然景觀和田園文化的資源來提供南元農場有73個景點,39個生態區,植物更多達兩千多種,園區坐擁6座湖泊,走在園區裡一直感覺被水環繞著到。園區到處都可以見到平時不會看到的動物,園區種了很多不同品種的花兒,讓大家好好認識一下長知識,因為南元園區占地算大,約25公頃,再接著生態導覽遊艇這個湖真的滿小的,一下子就到底了,約十分鐘就結束了,結束後會將船駛回剛剛上船的那個碼頭停靠,接著中餐於園內餐廳。 午餐後則是自由活動,有青青大草原,好適合帶小孩來這裡奔跑或是放風箏喔,還有電動小賽車,小朋友一定會很開心。在園區內散步時能看到擁有百年歷史的糖廠大齒輪,以前就是用這種大齒輪來壓榨甘蔗,晚餐於園區內餐廳,當晚我們住園區裡的湖上原木屋,湖上渡假村的小木屋是以加拿大的香杉原木做成的,斥資近千萬裝修使小木屋兼顧防水性和防火性,為的就是讓顧客能夠住得安心,住這種小木屋最有度假的感覺了而在另一邊有水上的高爾夫練習場,會看見水上一點一點的白點,通通都是高爾夫球喔!除了小木屋之外,他們還有再新蓋一個度假飯店,住不慣小木屋的話就可以選擇住在這個新館,30日早上享用自助式早餐後,前往參訪蘭都觀光工廠,下午參觀檍意森活村、愛之味觀光工廠及老楊方塊酥觀光工廠,至台中饗宴館享用晚餐後結束二天一夜的行程,再次感謝校友總會及校友服務中心同力協助策劃執行,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囉!期待下次聚會~

view
105年度校友聯誼旅遊活動 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二日遊

105年度校友聯誼旅遊活動 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二日遊

2016年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家庭日活動,在8月13、14日在天空作美順利圓滿完成,感謝校友總會鄭國雄理事長林建佑秘書長、會員及傑出校友協會郭明鴻理事長支持下,感謝母校林倉民董事長、鄧副校長及梁副校長,參與的學長姐及師長,晚會時鄭理事長特別為8月份壽星舉辦慶生活動,讓我們渡過美好的假期,也在每一位參與的伙伴們留下永恆的回憶,再次感謝校友總會及校友服務中心同力協助策劃執行,明年再見。

view
104年度校友聯誼墾丁福容二日遊

104年度校友聯誼墾丁福容二日遊

      104年9月12日、13日,本校校友會舉辦之「104年度校友聯誼墾丁福容二日遊」聯誼活動,董事長林倉民伉儷、校長鍾瑞國、副校長梁滄郎、董事周啟東夫婦、林振漢研發長、姜文忠資訊長及張振龍教授等師長撥冗蒞臨,倍極榮耀。校友總會理事長鄭國雄夫婦、傑出校友協會理事長郭明鴻夫婦及校友會常務理事、理監事、校友並同眷屬等,兩部遊覽車共有75位參加。        第一日行程前往彰化萬景藝苑,該園由老樹收容到現在滿園奇花異樹,從入口處老柏樹石、夾道的巨大黑檀木、四季變化的紫檀、深具禪意的月橘區、靜謐的原生羅漢松林、毛朴造景區、枯木逢春區、原生蘇鐵園等等。亭、台、樓、閣、小橋、流水、飛瀑、奇石襯映其間,無處不美。午餐在屏東東港海鮮餐廳,品嚐美味海鮮。續行屏東屏鵝公路,欣賞沿途風光,晚宿墾丁福容渡假村。晚餐時間,安排在包廂,一面享用自助餐、一面歡唱聯誼,載歌載舞,歡樂滿滿。        第二日晨起欣賞船帆石日出,自助早餐,餐後自由活動,泡溫泉、觀浪潮、聽海濤,乘遊艇欣賞台灣海峽藍色公路風光,遠眺太平洋風景。海味海產店午餐,返途行遊車城福安宮參拜,晚餐在竹山35甕仔雞用餐。賦歸台中,結束兩天快樂行程。        兩日行程劃下完美句點,吃的好、住的好,同聲話讚,互約下一次的相聚。理事長鄭國雄對秘書長林建佑的精心規劃,對工作團隊的服務辛勞,對母校師長的熱烈參與,表達最誠摯的感謝。鄭理事長說,母校這麼的重視校友會,給了校友會的大力支持,由衷感恩,校友會定全力配合學校發展,做母校最有力的後盾,攜手共進。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