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務
校友服務Alumni Service

:::

最新消息

2024/02/22
校友服務

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新春晚會名中

各位學長學姊您好 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修平樹德傑出校友協會、修平樹德高爾夫球隊,謹訂於113年03月02日(六)舉辦第12屆第2次會員大會及新春聯誼餐敘活動。 歡迎各位學長姐踴躍報名相聚 校友總會第12屆第2次會員大會 時間:113年3月2日(六) 下午16時 地點:大和屋國際美食館-崇德店(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二路431號) 新春聯誼餐敘活動 時間:113年3月2日(六)下午18時 地點:大和屋國際美食館-崇德店(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二路431號) 已繳常年會費者免費參加 未繳常年會費者收費600元 (可於當日繳納) 納)

2024/02/22
校友服務

2024年修平科技大學就業博覽會參展調查表

🔆各位學長姐下午好,學校預計於5/9(四)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若是有徵才需求,歡迎各位學長姐可利用這個機會到學校找尋適合的人才❗️敬祝各位學長姐 平安 順心    校友服務組敬上報名表單請點

2023/08/03
校友服務

校友總會於112年7月8日、9日舉辦東台灣二日遊校友聯誼活動

2023/05/12
校友服務

校友總會將舉辦「東海岸成功小鎮二日遊」,敬邀校友踴躍參加!

修平校友總會~東海岸成功小鎮二日遊~報名表~敬邀校友踴躍參加!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7ldeNWLNjz4jkhQAlYoMXgdNbMQrzZDOLger4vEVDOk/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2023/04/25
校友服務

0423校友總會古蹟農村山海深度一日遊

0423校友總會古蹟農村山海深度一日遊順利圓滿落幕,感謝昌家慶常務理事贊助阿龍師包子,周啟東顧問的兩箱礦泉水。  

2023/02/16
校友服務

校友總會新春晚會

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2023年新春聯誼活動,於2023年2月4日於大和屋崇德店舉行,提供校友及來賓盡情享用,並備有卡拉OK設備,增添新春歡欣氣氛,校友們歡聚一堂,度過愉悅又快樂的夜晚,會場溫馨有活力,迅速增進了校友之間的情感交流。

2022/12/01
校友服務

恭賀榮獲本校第23屆傑出校友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依修平科技大學傑出校友選拔實施辦法」辦理第23屆傑出校友遴選會議。經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於11月16日審議通過,分別遴選出下列12位傑出校友:   1.華展遊覽車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江雪玉 2.啟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吳東憲 3.修平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 沈武賢 4.錠銳國際智慧財產權事務所 經理 林士弘 5.泰昇工業有限公司 總經理 林碧鬆 6.美家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許家畯 7.臺旺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陳麒升 8.泰昇工業有限公司 董事長 陳貞造 9.興源昌企業有限公司 經理 黃宗永 10.華越資通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廖石龍 11.昌盛國際有限公司 董事長 蔡建安 12.MI設計工作室 負責人 蔡旻旭   恭喜以上得獎之傑出校友,並擬訂於56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公開表揚   敬祝教安   秘書室敬上

2022/10/19
校友服務

校友總會將舉辦「北台悠閒二日遊旅遊活動」,敬邀校友踴躍參加!

時間:111年11月19日-20日 報名連結如下,敬邀各位學長姐踴躍參加!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MpHfWMKWMfJjjGgtlz5vLngw32klsws9CrtMIMiIbtIuZcQ/viewform

2022/08/25
校友服務

傑出校友協會日月潭兩天一夜”會員旅遊活動”暨”第五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傑出校友協會於111年08月20日(六)至111年08月21(日),日月潭教師會館舉辦兩天一夜”會員旅遊活動”暨”第五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活動特別邀請傑出校友協會吳蘊澄秘書長,以「身心靈健康養生」為主題,揭開序幕。讓各位會員在工作忙碌同時也能兼顧身心靈的健康。接著修平科大傑出校友協會賴理事長、修平科大校友總會郭理事長也特地準備紀念品,感謝為修平科技大學服務40年的林訓正副校長,場面溫馨、隆重。      兩天一夜的日月潭會員旅遊活動中,特地安排在日月潭地理位置極佳涵碧半島上的教師會館,由旅館可直達涵碧步道,可行經潭畔碼頭盡覽慈恩塔、拉魯島及群山綠水美景。接近中時刻,所有團員包船遊湖,湖光山色勁收眼底。船上徐風悠悠與會員們的歡笑聲,相信也為會員們在這個週末充滿電力,迎接接下來的工作。

2023/05/12
校友服務

恭喜龍浦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忠裕當選第六屆傑出校友協會理事長

2022/08/01
校友服務

第十一屆台灣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校友一日家庭聯誼~苑裡藺草文化尋古之旅

第十一屆台灣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於111年7月30日舉辦校友一日家庭聯誼~苑裡藺草文化尋古之旅 一整天的活動參觀了苗栗縣西湖鄉的「格林奇幻森林」,體驗台灣婚紗攝影之最,親身走進哈利波特魔法屋、魔戒哈比村,水上教堂、印地安營地、法式藤花園。午餐則是在「沐暉苑食」,是校友的家宅,座落於苑裡田野間,古色古香的三合院建築是校友的孩子回鄉活化老宅,挑選在地食材,藉由主廚多年西餐經驗和手法呈美味的私廚料理,坐在古厝裡用餐,有了不一樣的氛圍。校友在此輕鬆用餐,交流感情及社會資源。休息片刻後,下午即前往「山腳國小—日治後期宿舍群」、「藺草文化館」體驗了苗栗在地的各種文化。 整天的行程中校友們體驗著山林間的悠閒,也與因疫情許久未見的朋友們好好敘舊了一番,滿滿的笑容與回憶中結束了本次的一日遊,也相約著下一次的校友聯誼活動。

2022/02/21
校友服務

第十一屆會員大會暨交接典禮

校友總會於民國111年2月19日(六)舉行第十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交接典禮,來自於全台各地的商界、政界校友們與修平科技大學林倉民董事長、陳建勝校長與多位歷任校長、師長齊聚一堂,可說冠蓋雲集。活動更是邀請到修平科技大學應用日文系太鼓隊以震撼鼓聲作為開場表演,一同恭賀新任校友總會郭明鴻理事長,為活動揭開完美的序幕。

2021/12/28
校友服務

【當選公告】修平科技大學第22屆傑出校友當選名單,詳如內文。

校第22屆傑出校友經程序推薦審查後於110年10月27日召開傑出校友遴選會議,經過校內師長及校友代表計11人票選後產生本屆的傑出校友,當選名單如下:68年化學工程科陳永元、88年工業工程與管理科張隆昌、88年工業工程與管理科江輝煌、90年工業工程與管理科黃憲仁、99年應用英語科陳正雄計5位,恭賀當選。      秘書室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敬啟

2021/12/28
校友服務

校友總會舉辦校友聯誼東花飛簷走壁快閃三日遊活動,於110年12月17日、18日、19 日三天二夜。

2021/04/28
校友服務

校友總會舉辦澎湖花火節,於110年5月30日、31日、6月1 日三天二夜。(因疫情取消本次活動)

2021/04/27
校友服務

【當選公告】修平科技大學第21屆傑出校友當選名單,詳如內文。

本校第21屆傑出校友經程序推薦審查後於109年10月29日召開傑出校友遴選會議,經過校內師長及校友代表計14人票選後產生本屆的傑出校友,當選名單如下:107年機械工程系童偉鵬、78年工業工程與管理科許麗君、70年機械工程科黃士軍、69年機械工程科劉清文、80年機械工程科張國鵬、84年化學工程科蔡恒昌、70年機械工程科楊孝晟、103年觀光與遊憩管理系邱文心計8位,恭賀當選。  秘書室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敬啟  

2021/04/27
校友服務

各位校友如需申請歷年成績單或移失需重新申請畢業證書,請至教務處註冊課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