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務
校友服務Alumni Service

:::
2022/08/25
校友服務

傑出校友協會日月潭兩天一夜”會員旅遊活動”暨”第五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傑出校友協會於111年08月20日(六)至111年08月21(日),日月潭教師會館舉辦兩天一夜”會員旅遊活動”暨”第五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活動特別邀請傑出校友協會吳蘊澄秘書長,以「身心靈健康養生」為主題,揭開序幕。讓各位會員在工作忙碌同時也能兼顧身心靈的健康。接著修平科大傑出校友協會賴理事長、修平科大校友總會郭理事長也特地準備紀念品,感謝為修平科技大學服務40年的林訓正副校長,場面溫馨、隆重。

     兩天一夜的日月潭會員旅遊活動中,特地安排在日月潭地理位置極佳涵碧半島上的教師會館,由旅館可直達涵碧步道,可行經潭畔碼頭盡覽慈恩塔、拉魯島及群山綠水美景。接近中時刻,所有團員包船遊湖,湖光山色勁收眼底。船上徐風悠悠與會員們的歡笑聲,相信也為會員們在這個週末充滿電力,迎接接下來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