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21/12/01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LINE TODAY)修平科大55周年校慶 「修平有你更精彩展 」

NOWnews今日新聞 記者金武鳯/台中報導

修平科大55周年校慶,各學院聯合舉辦「修平有你更精彩」,見證辦學有成。(圖/修平科大提供)

修平科技大學歡慶55週年校慶,今日起一連4天舉辦「修平有你更精彩」創新教學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成果展,展出各學院優秀教師教學成果、創意教具製作、師生成長社群及執行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等成果,內容豐富又多元,見證修平辦學有成外,也為55週年校慶增添丰彩。

修平科大校長陳建勝引用哲人蘇格拉底的話說:教育不是灌輸,而是點燃火焰;透過熱情教師點燃學生學習火焰,師徒傳承,學生從被動地把功課做完,成長到主動做到最完美,這就是教育最重要意義。

▲修平科大走過半世紀,今年歡慶55周年校慶,即日起一連四天舉辦修平有你更精彩」見證辦學有成。(圖/修平科大提供)

▲修平科大55周年校慶,今日起一連四天舉辦「修平有你更精彩」系列活動,見證辦學有成。(圖/修平科大提供)

在「修平有你更精彩」成果展中,就展出各學院教學成果,包括工程學院師生組裝空拍機、太陽光電發電儲能裝置;管理學院師生完成創意教學桌遊、學習成為專業youteber;觀創學院則帶領學生進入彰化的田中、社頭、二水場域,創新導覽遊程與行銷在地產品等等,落實教學不再侷限於教室,而是更多元的生活應用與社會服務。

修平科大走過半世紀,由「修平有你更精彩」創新教學成果展中,可見「55年有成」點點滴滴,也透過展覽將各學院生動多元的教學成果分享大眾。此外,壓軸好戲是由各學院師生合唱<one moment in time>英文歌曲,勵志歌詞很能激勵人心。校長陳建勝表示,在所有師生努力下,修平科技大學校務將蒸蒸日上,日新月益,年年自我超越,以迎接下一個璀璨的55年。

來源: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JPD6v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