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22/07/1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風傳媒)修平科大學用合一 福特汽車捐贈車輛供學生實習使用

王秀禾 2022-07-13 17:10

福特六和汽車及九和汽車公司共同捐贈修平科技大學機械系MONDEO轎車,於12日舉行贈車儀式。(圖/修平科技大學)

了讓學生能夠在實務操作上,學習到最新的汽車修護技術,同時提升教學品質及資源,福特六和汽車及九和汽車公司共同捐贈修平科技大學機械系MONDEO轎車,於12日舉行贈車儀式,工程學院陳献庚院長感謝福特六和汽車及及九和汽車提供學校學生實習車輛,讓學生在校內課程中,即可實際體驗學習該車輛的構造與維護保養流程,對於有志從事車輛保修服務的學生是為一大福音,並與福特六和及九和汽車公司建立綿密的產學合作計畫,培育優秀學生至公司工作及實習。目前已有數十位修平科大學生及畢業生在福特汽車任職,為福特汽車解決目前企業普遍缺工情形。

 

透過這次捐贈學生將在課程中實際操作最新款車型的維修保養,更加提升學校在車輛科技領域的教學能量,也與汽車產業建立良好產學合作模式,學生可以學到最貼近業界的汽修技能,畢業後無縫接軌投入就業市場,貼近產業需求,創造雙贏局面。

修平科技大學表示,為提升學生實作能力,降低學用落差,學校已經建置有車輛檢修、車輛電路、感測作動與電動車控制實驗室作為車輛維修訓練及教學研究場地,還規劃油電混合、電動車及智慧車輛感測的發展,並建置汽車修護乙級檢定場,還獲得勞動部勞動署檢定中心乙級檢定場核准設立,提升智慧車輛人才培育提供市場人力需求。

捐贈儀式當日,福特六和汽車顧客服務處處長陳慶裕、經理陳鍇洺、經理顏妏伃,台中九和汽車協理姚志昌、經理蔡獻堂、經理陳奮忠,及修平科大師生熱烈參與共襄盛舉,儀式簡單而隆重。

來源:https://www.storm.mg/localarticle/442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