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22/07/1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HiNet新聞)福特汽車贈修平教學車輛培育人才

NOWnews 2022/07/13 20:30

▲福特汽車贈修平科大教學車輛,提供學生實務操作更紮實,產學無落差,培育專業人才。(圖/修平科大提供)

台中市修平科技大學今日接獲一件好禮,是由福特六和汽車及九和汽車公司共同捐贈的MONDEO轎車,提供修平機械系師學教學實習之用。代表接受的工程學院陳献庚院長表示,這項捐贈有利於學生在實務操作上更紥實,讓學生學習到最新穎的汽車修護技術,同時也提升教學品質及豐富教學資源。

捐贈儀式上,陳献庚院長感謝福特六和汽車及九和汽車慷慨捐贈實習車輛給學校,讓學生在校內學習,可以兼顧學理與實際操作體驗,多多動手學習車輛的構造與維護保養流程,拉近產學落差,對於有志從事車輛保修服務的學子是一件大好消息。

▲福特汽車贈修平科大教學車輛,以利培育專業人才。(圖/修平科大提供)

修平科大與福特六和及九和汽車公司,一向建立良好的產學合作計畫,由學校培育優秀學生安排至公司實習,對於學生來說,產業實習是必要的,能提早認識職場實務與工作流程,解決產學落差問題,方能無縫接軌順利就業。目前修平科大已有數十位學生及畢業生在福特汽車任職,為福特汽車解決企業普遍缺工情形。

陳院長強調,福特汽車此次捐贈的實習教學車輛,將提供學生在課程中實際操作最新款車型的維修保養,提升本校在車輛科技領域的教學能量,這也印證修平與汽車產業,一向建立良好的產學合作模式,有利於學生學習最貼近業界的汽修技能,畢業後無縫接軌投入就業市場,創造雙贏局面。

捐贈儀式當日,福特六和汽車顧客服務處處長陳慶裕、經理陳鍇洺、經理顏妏伃,台中九和汽車協理姚志昌、經理蔡獻堂、經理陳奮忠,及修平科大師生熱烈參與,場面熱絡。

來源:https://times.hinet.net/topic/2402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