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18/06/16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指傳媒)中市多所大學畢典 林依瑩祝福畢業快樂

2018-06-16 張士昌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積極深耕產學訓用合一的技職教育,包括修平科大、嶺東科大等學校今(16)日舉行畢業典禮,副市長林依瑩及秘書長黃景茂分別出席見證,勉勵畢業生找到自我熱情所在、築夢踏實,祝福大家鵬程萬里。

教育局表示,修平科技大學本屆畢業典禮以「Never Say Never, were the best」為主題,由「馬拉桑社」、「狂風舞蹈社」共同開場,並頒發「熱愛生命獎」表揚能源與材料科技系許耕碩、吳柏德、謝宗穎及專科進修學校電機科鍾建宏;此外,「企業家終身學習獎」由進修學院機械工程系楊國柱榮獲,嘉勉他擴展事業之餘,勤奮向學、熱心公益的精神。

林副市長為畢業生送上祝福,鼓勵大家善用資源多方嘗試,勇於探索體驗、培養跨域能力,也找到自我興趣及熱情所在,並在逐夢的過程中,不因為害怕失敗而逃避挑戰,一不一腳印朝夢想前進。

此外,黃秘書長出席嶺東科大畢業典禮,今年畢業生中,流行設計系日間部林貴滿4年前從台中家商補校畢業,當時擁有服裝製作甲級證照、已50幾歲的她,再至嶺東科大繼續圓夢,學習髮型設計及彩妝,創下日間部畢業生最高齡紀錄,更囊括「創辦人蔡亞萍博士暨黎明博士紀念獎學金」、「學業成績優良獎」、「德育成績優良獎」及「全勤獎」等多獎項,並榮任畢業生致答詞代表。

林貴滿表示,跟著年輕人一起學習讓自己變得年輕了,也從年輕人身上學到無限創意。她並趁四年級時課業較少,努力學習使用電腦,日前取得微軟文書處理國際證照;更曾在「2016年韓國大邱釜山國際美容美髮大賽」剪髮設計組、「2017年韓國首爾人類美容及健康奧林匹克大賽」染髮設計組、「2018台灣國際盃髮藝美容睫紋繡比賽」國際特效化妝真人影像組榮獲冠軍。

林副市長也將於晚上6時出席弘光科大畢業典禮,此次為學校首次日、進修部共同舉行,典禮上並頒發兩個生命勇士獎,分別由老人福利與事業系王品茜及進修部應用英語系葉芷晴榮獲。

來源:http://www.fingermedia.tw/?p=615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