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18/07/12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Life生活網)馬來西亞服務15天 修平科大授旗國際志工隊

2018-07-12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修平科技大學國際志工隊107年度暑假海外服務,十二日上午校長鄧作樑授旗給副隊長行流系張柔諦同學,期勉同學們藉著與國際交流服務機會,要有勤苦實作的精神,服務利他的熱忱及團隊合作的效率,展現台灣青年學子對國際社會的關懷。這次出隊計有12位同學,712日出發前往馬來西亞服務15天。

修平科大校長鄧作樑表示,修平的學生經歷招募、訓練、實習演練當志工,再出隊服務,希望同學發揮助人的精神,多去服務他人,服務關懷對象,服務之餘更要好好照顧身體,滿載而歸。透過國際志工服務,可以讓國際社會看到台灣大學生的熱情與愛心。

修平科大國際志工隊領隊老師陳忠信說,修平國際志工已連續7年到馬來西亞地區服務,今年到馬來西亞西連民眾中學、石角民立中學及在地社區,以「環保」為主題的教育宣導服務, 期望提倡一起做環保愛地球的觀念,今年出隊規劃以環保宣導及環保實作為主的教育宣導活動,將環保知識透過遊戲、手作、簡報及影片教育推廣。來源:https://life.tw/?app=view&no=81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