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18/11/17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HiNet新聞)家長熱烈參與修平科技大學親師座談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8/11/17 13:40

家長熱烈參與修平科技大學親師座談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81117 13:39:40)為使學生家長放心將孩子托付給學校,瞭解學校整體規畫和辦學理念,修平科技大學於今日舉辦107學年度「親師座談會」。校長鄧作樑主持座談會,來自全國各地學生家長踴躍到場與會,互動場面熱絡。

修平科大校長鄧作樑熱烈歡迎各位家長前來參與「親師座談會」,鄧校長為家長進行校務發展簡報,從修平科大創校52週年歷史沿革與現況說明,修平校園文化是「師生手足情,合作如家庭」,學校定位為「實務應用型大學」,是成為培育產業所需專業實務人才之優質科技大學,因此,學校最重要的教學工作,有優良的師資及良好的課程設計。課程設計是全人教育課程,培養學生專業能力、人格特質、人文素養。教學上與業界貼近,打造學生就業競爭力;畢業前除要求學生達到語文、資訊基本能力門檻,也要求取得專業證照。

為增加學生就業力及創業力,強化學生創意、創新、創業的三創能力。因此,學校規劃各學院及各系必須依據其專業能力,結合在地產業進行產學合作紮根計畫,重視學生專業實習,並推廣海外實習,擴展學生國際視野。鄧校長總結指出學校教育核心精神是從平實中創造學生不平凡的價值。深入淺出、務實精闢的簡報,獲得家長對修平科大高度的認同與肯定。

親師座談會在鄧校長校務工作報告後,安排學生家長至各系,各系主任簡介並介紹家長認識各系設備與學習環境,並安排各班級導師、教師與家長討論時間及參觀校園。

來源:https://times.hinet.net/news/22084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