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19/04/18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2019修平觀光跟著爽文去旅行創意導覽解說競賽

修平科技大學觀光與遊憩管理系於417日在校內A607會議廳舉辦2019修平觀光『跟著爽文去旅行』創意導覽解說競賽,來自高中職的各校團隊進行激烈的決賽。

修平科技大學觀光與遊憩管理系2019修平觀光『跟著爽文去旅行』創意導覽解說競賽由校長鄧作樑主持開幕式,鄧校長表示歡迎各校參賽隊伍,並鼓勵各隊同學呈現學校所學,努力表現,並且觀摩他隊的導覽解說方式,做為精進的參考。

此次各入選決賽的隊伍,需以與林爽文事件相關的元素之風景名勝、古蹟、伴手禮及美食小吃、文物等為主題,以創課創意方式呈現,全隊於競賽會場現場導覽解說,可以PPT或自行設計道具輔助說明。評分標準:內容充實及正確度落30%,導覽解說技巧45%,創意及道具15%,問題回應10%。

經過激烈的競賽成績:第一名明台高中彭永康老師指導潘明易、陳欣宜、林若蘋、張雅茹,導覽主題:萊園景物;第二名慈明高中陳昭銘老師指導廖淯茜、黃睫欣、黃郁嘉,導覽主題:淋漓盡致爽快人心-文化之都細說;第三名青年高中徐瑋琳老師指導謝舒庭、陳苡熏、王舒婷,導覽主題:集苑集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