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20/01/21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中華日報電子報)大里修平科技大學新卸任校長交接典禮

2020-01-21

修平科技大學舉行新卸任校長交接典禮。(記者黃俊昇攝)

記者黃俊昇/大里報導

修平科技大學二十一日舉行新卸任校長交接典禮,新任校長陳建勝除了感謝卸任校長的鄧作樑長期的付出外,並強調未來會延續基礎,因應競爭來創造學校品牌價值及口碑。

新任的陳建勝校長表示,未來在校務治理上,將做到承上起下,四權均衡發展;就是董事會的領導監督權、教師的教育權、學生的受教權、校長的行政權之間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以達成「學生樂於學習、產業樂於合作、社區樂於發展」優質科技大學之目標。

在校務整體發展上,陳建勝校長也將致力於以下四項計畫:一、伯樂相馬計畫,學校將研議具競爭力的制度,積極培養能獨當一面的幹練主管人才;並推動「創新教學」及「做中學、學中做」的課程內涵,以吸引優秀學生到修平就讀。

二、優化校園計畫,建構優質的教學環境,使得教師的教學、研究與服務等三大要務得以充分發揮,期許能透過專業養成、品格教育與服務學習等課程,形塑和諧有禮貌的校園文化,以培養學生職場競爭力。

三、永續發展計畫,在開源方面,因應少子女化與產業需求,適時地調整學制系所,同時擴大高中職策略聯盟,以達到「固樁」與「開生源」的目標,配合政府政策,開設國際產學專班及營區在職專班;並透過校務數據分析解讀變化趨勢,以訂定各項需達成的辦學目標值。

四、全面動員計畫,將強化與六萬名校友的互動及合作關係,以提升修平的聲譽與社會影響力。

來源: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10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