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17/10/20

106年度校友、教職員及眷屬家庭親子二日旅遊活動

2017年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東北角莫瑞納海灣會館家庭親子日活動,在9月23、24日順利圓滿完成,感謝校友總會鄭國雄理事長林建佑秘書長、會員及傑出校友協會徐炳欽理事長支持下,感謝母校林倉民董事長、校務顧問林寶琮、鄧校長及林副校長、鍾瑞國教授、校友及教職員與眷屬等參加。

9月23日上午前往瑞芳黃金博物館由瑞芳區長陳奇正親自接待,中午則安排自由活動到九份老街用餐後至福隆騎腳踏車過隧道草嶺隧道可看到龜山島,晚餐於莫瑞納海灣會館自助式餐廳用餐,晚餐時校友瑞芳區長陳奇正親自主持有獎徵答,獎品:香包。結束後至二樓唱卡拉OK,會館房間有禮物是一人一支熊, 9月24日早上享用自助式早餐後,前往十分瀑布及平溪十分老街放天燈,中午至全家福海鮮餐廳用餐,下午參訪卡司蒂拉樂園(長崎蛋糕店),至三義新月梧桐使用晚餐讓我們渡過美好的時光假期,也在每一位參與的伙伴們留下永恆的回憶,再次感謝校友總會及校友服務中心同力協助策劃執行,明年再見。

106年度校友、教職員及眷屬家庭親子二日旅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