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17/10/26

104年度校友聯誼墾丁福容二日遊

      104年9月12日、13日,本校校友會舉辦之「104年度校友聯誼墾丁福容二日遊」聯誼活動,董事長林倉民伉儷、校長鍾瑞國、副校長梁滄郎、董事周啟東夫婦、林振漢研發長、姜文忠資訊長及張振龍教授等師長撥冗蒞臨,倍極榮耀。校友總會理事長鄭國雄夫婦、傑出校友協會理事長郭明鴻夫婦及校友會常務理事、理監事、校友並同眷屬等,兩部遊覽車共有75位參加。

       第一日行程前往彰化萬景藝苑,該園由老樹收容到現在滿園奇花異樹,從入口處老柏樹石、夾道的巨大黑檀木、四季變化的紫檀、深具禪意的月橘區、靜謐的原生羅漢松林、毛朴造景區、枯木逢春區、原生蘇鐵園等等。亭、台、樓、閣、小橋、流水、飛瀑、奇石襯映其間,無處不美。午餐在屏東東港海鮮餐廳,品嚐美味海鮮。續行屏東屏鵝公路,欣賞沿途風光,晚宿墾丁福容渡假村。晚餐時間,安排在包廂,一面享用自助餐、一面歡唱聯誼,載歌載舞,歡樂滿滿。

       第二日晨起欣賞船帆石日出,自助早餐,餐後自由活動,泡溫泉、觀浪潮、聽海濤,乘遊艇欣賞台灣海峽藍色公路風光,遠眺太平洋風景。海味海產店午餐,返途行遊車城福安宮參拜,晚餐在竹山35甕仔雞用餐。賦歸台中,結束兩天快樂行程。

       兩日行程劃下完美句點,吃的好、住的好,同聲話讚,互約下一次的相聚。理事長鄭國雄對秘書長林建佑的精心規劃,對工作團隊的服務辛勞,對母校師長的熱烈參與,表達最誠摯的感謝。鄭理事長說,母校這麼的重視校友會,給了校友會的大力支持,由衷感恩,校友會定全力配合學校發展,做母校最有力的後盾,攜手共進。

104年度校友聯誼墾丁福容二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