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22/06/24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新浪新聞)修平科大探索教育中心通過高標認證

NOWnews今日新聞 (2022-06-24 10:20)

▲修平科大探索教育中心安全管理獲高標認證,今年五月通過ACCT場地安全國際規範認證。(圖/修平科大提供)

台中市修平科技大學師生最喜愛挑戰的探索教育中心場地設施,5月通過ACCT美國挑戰課程技術協會,二級檢查官Stephen Drapeau親自到校檢測高低空設施,及安全管理強化講習後獲得場地安全認證,安全管理掛保證,將確實守護所有參與活動學員安全。

修平科技大學校長陳建勝表示,探索教育為修平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系的重點特色課程,同時也應用於全校品格教育活動推廣,每年度於校內場地操作學員超過2000人次,各項設施之操作安全是學校持續關注的重點,安全防護已做到滴水不漏。

只是為進一步強化設施安全管理及檢驗數據公信力,探索教育中心積極落實專業檢測,實施定期設施檢查與保養,同時為符合國際標準,場地依據ACCT規範建置調整,本次更進一步申請國際最高標準的規範認證,展現學校提供安全場地的積極作為。

對於探索場地管理,修平科技大學探索教育中心始終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力求管理技術及活動安全觀念持續精進,同時結合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系所規畫之三大核心主軸「品格」、「自信心」、「團隊及領導」之學習構面,讓所有學員自發學習及反思成長,此次通過認證,代表修平科技大學維護所有學員使用優質安全場地的決心與品質保證。

來源: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20624/42087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