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23/09/15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歡迎新生寶貝加入修平大家族

        914日,陽光明媚的初秋早晨,一群青春無敵的孩子在「修平科技大學」公車站牌下車,看著他們青澀稚嫩的面孔,感覺上,雖略有忐忑不安的情緒,但掩不住的心中喜悅,卻又讓他們的嘴角微微上揚!是的,這群孩子,正是修平科技大學112學年度的新生寶貝!

    為了迎接新生,並展現最誠摯的歡迎,修平科大學生事務處自暑假之初,便緊鑼密鼓地召開會議,邀集相關人員一同腦力激盪,規劃一系列歡迎新生的活動,而率先登場、與新生的初次接觸,則是「新生入學輔導研習」

    校長陳建勝於輔導研習始業式便分享名言「教育是改變世界最強大的武器」,期勉新生努力提升自己,在大學期間學習獨立自主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並妥善利用學校資源,以學習為唯一重點,充實職場競爭力,進而邁向人生的康莊大道。

    其後,更安排了許多活動,希望藉以消弭新生心中的疑惑與憂慮,並打破彼此的陌生與隔閡,像是:「導師時間」由新生班導師向新生導覽系上具特色的實驗()室以及課程、「校園巡禮」由各系輔導幹部帶領新生認識行政單位並瞭解其業務內容、「社團博覽會」由各社團擺攤設位,向新生介紹社團特色並協助選填符合自身興趣的社團,希冀為大學生活增添更多學習樂趣。

    為期2天的新生入學輔導研習活動,在修平科大全體師生詳盡的解說、熱情的帶領下,新生們都感受到校方給予的滿滿歡迎與祝福,相信有了修平溫暖大家庭的悉心照護,未來4年的大學生活,勢必充實愉快、學習成就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