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23/09/25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修平科大與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攜手培育電信工程專業人才

    建校逾越半世紀的修平科技大學,長久以來,對於培育優秀技能實作人才,始終不遺餘力,誠正的校風與精實的教學師資,更使其肩負起台灣中部地區產業檢定考試、證照培訓的重責大任。

        2023925日,修平科技大學與台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正式簽署合作協議,共同致力培育優秀的電信工程專業人才。簽約儀式於修平科大行政大樓5樓會議室舉行,由修平科大校長陳建勝與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文信共同主持。

    本次合作協議包括共同舉辦專業研討會、共享教師資源、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對於此次的合作,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文信樂觀其成,他說:「電信工程是當今世界的核心基礎設施之一,我們迫切需要具備創新思維和專業技能的專業人才。這個具有重要意義的合作協議將不僅加強修平科大和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之間的聯繫,還將為未來的電信工程專業人才培育打下堅實基礎。」

    於此,修平科大陳建勝校長更是極為看好並抱持高度期待。陳校長表示:「修平擁有研發能量強大的師資與可塑性極佳的學生,藉由異業結合,不僅能為修平學生提供難得的機會,深入研究並參與電信工程領域的創新發展,同時,也將協助台灣中部地區的產業檢定考試和證照培訓工作,為在地產業注入更多優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