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24/03/06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修揪來憩逃」修平科大學生會舉辦社團招生及手作市集

「修揪來憩逃」修平科大學生會舉辦社團招生及手作市集

    社團活動是大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為讓學生能有更多體驗、豐富課餘生活並拓展人際互動,今日修平科大校園裡迎來了一場熱鬧非凡的社團博覽會及手作市集!在本校學生會同學及課外活動組的群策群力,今天中午在穿堂成功舉辦了一場名為「修揪來憩逃」的社團招生博覽會以及手作市集活動,吸引了眾多師生前來參與,現場充滿活力與歡笑的校園氛圍。

    此次的社團博覽會及手作市集活動由本校學生自治組織主辦,各社團在攤位前展示了成品與學習成果,集合了許多不同類型的社團,包含桌遊、文創、烘焙、飲調、探索教育、慈濟青年、熱門音樂及各類型運動等領域社團,提供給興趣取向不相同的同學們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每一個社團攤位皆生動展現出本校豐富多樣的校園文化,突顯學生對於參與社團活動的熱切投入。

    學生們通過這次活動,不僅能夠更深入地了解校內社團的豐富多樣性,也有機會發掘和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吸引許多同學紛紛加入了心儀社團。此外,市集部分更是精心安排,吸引了不少同學和教職員前來品味美食、手作藝品和獨特商品。

    負責輔導學生社團的課外活動組李健福組長表示,對於這次活動的成功舉辦他感到非常欣慰,並強調這是學生們展現團結合作、發揮創意的絕佳機會。雖然近兩年因為疫情及少子化的影響,使得各社團在傳承上出現了斷層,但仍鼓勵學生們在校園裡積極參與各種活動,培養自己的綜合能力,為未來的發展奠定堅實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