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18/12/0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107年全國教師弘道獎 唯一獲獎大學教授 修平科技大學資管系張兆村教授榮耀獲頒

中華民國私立教育事業協會所舉辦107年全國資深優良教師「弘道獎」表揚大會,於今年教師節假台北市海外青年活動中心舉行。修平科大資管系張兆村教授,榮獲107年度全國傑出教師「弘道獎」得獎人,是所有得獎人員當中,唯一獲獎之大學教授。

張兆村教授在教學上熱忱付出、積極創新,讓同學們快樂的學習也激發出學生的創意,並藉由實作與技術認證組織專業的優質團隊,備受同學愛戴與學校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張教授自行所開發的物聯網智慧套件,實用易操作、具成效,落實產業界的結合。

張兆村教授所帶領的創意團隊自2006年成立,初期投入專題競賽與應用系統之研發為主,2012年後開始引入發明專利為經營主軸,並輔以產學合作的軟體QA計畫,至今已有獲得發明專利共6件;獲國際發明競賽共6項獎項(包含鉑金獎一項、金牌獎兩項、及銀牌獎三項)此外,張教授獲也四次研討會最佳論文獎、更是全國專題競賽的獲獎常客,殊為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