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19/01/09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中天快點TV)李鴻源修平演講 暢談環保愛鄉土

快點TV 2019-01-09

20190109 14:20 中時 林欣儀

倡導校園環保、愛護鄉土意識,修平科技大學9日邀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演講,暢談「如何讓政府變聰明」,李鴻源以全球氣候變遷帶來的環境變化,並結合國土規畫、防震等題材與都市更新概念等講述,與現場師生進行熱烈互動。

在演講中,李鴻源以大數據分析所凸顯的警訊及其水利專業素養,讓學生們更了解氣候變遷所帶來的衝擊、整體氣候變遷及與國土規劃執行不彰所帶來的危機,呼籲師生們應強化環保意識、分享珍惜資源的觀念,以感恩的心面對所處的環境。

他接著藉由一個個小故事串聯,以防洪、國土規劃、防震為題材提升校園防災意識,進一步以都市更新結合友善水循環智慧都市的概念、結合各國成功案例提出前瞻性策略與措施,讓師生們聽得意猶未盡,也熱烈發問。

中時 林欣儀

來源:http://gotv.ctitv.com.tw/2019/01/100974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