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19/10/08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PChome)修平科大與越南同安高科技學院 簽署合作協議書

2019-10-08 18:12:38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修平科技大學104日在越南平陽省,與越南同安高科技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由同安高科技學院推薦越南學生到修平科技大學就讀,期望兩校師生日後能有頻繁的互動及交流。

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推動計畫」,103日修平科大副校長吳東昇代表校方,前往越南平陽省地區,104日與同安高科技學院校長謝稱齊達成共識簽署合作協議書(MOU),也象徵性的允諾兩校將進行實質的教育交流。

此外,為了深化雙方互動及聯盟關係,達成創造互利共贏的人才培育合作及區域經濟發展的願景,越南同安高科技學院將推薦優秀越南籍學生申請來台就讀修平科技大學。修平科大副校長吳東昇致詞時說明,修平科大有優質的技職教育,專業技能培訓學生及企業實習,有豐富企業資源當後盾,歡迎優秀越南青年學子前來修平求學,且以台灣自由的學術風氣,相信會為越南學子注入不同的學術涵養,修平科大也將秉持培育優質的人力資源,厚植臺灣產業南向布局、成就新南向國家與修平學生跨國學涯發展夢想,創造互惠互利的願景。

越南同安高科技學院校長謝稱齊表示,很高興能與修平科技大學簽署合作協議書,期待日後雙方以具體行動創造雙贏;未來同安學院將持續與修平科大進行人才培育合作,推薦優秀的越南青年學子前往修平科大進修。會後謝校長邀請修平科大吳副校長一同參與該校學生活潑的表演歡迎活動,兩校師生有了第一次愉快的交流。

來源:https://news.pchome.com.tw/living/taiwanhot/20191008/index-570529558023332210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