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19/11/15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奇摩新聞)科大培育創新管理人才 畢業生連外商都來搶人

今日新聞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20191115 下午 02:28

修平科大人資系在系主任楊雯惠創新積極領導風格帶領下,顛覆傳統教學模式,學生勇於挑戰,樂觀上進。(圖/修平科大提供)

因應企業型態與市場結構改變,人力資源管理人才炙手可熱!修平科大早於十多年前成立「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系」,系主任楊雯惠創新積極的領導風格,給予學生學習與犯錯最大空間,顛覆傳統學習模式,培育樂觀勇於面對挑戰學生,大大提升職場競爭力,畢業學生連國外廠商都來搶人。

中部大學院校中,修平科大拔頭籌首創的「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系」,在人力資源管理人才市場頗具口碑,不僅資歷深,教學方式創新靈活,尤其倚仗與業界緊密接軌,學生透過實習及深度交流,有利於理論與實論相互驗證,學習模式不再一成不變,課外生活教育也是學習一環,多元創新更能吸引學生,創造績效。

修平科大人資系重視課堂外的生活教育,顛覆了傳統教育模式,培養創新樂觀人才。(圖/修平科大提供)

楊雯惠主任強調,只要在「不違法、安全」前提下,她樂於給孩子們最大的學習與犯錯的空間,因為處在現今「不一樣的未來,資訊高速公路上;錯比不錯還對,衝比不衝還安全」,她鼓勵學生勇於面對挑戰,不怕挫折,才能跟得上科技的快速成長。

修平科大人資系系學會是美好傳統,為人資系學生的大學生涯抹上最亮麗的色彩。(圖/修平科大提供)

在課堂外,修平人資系與中部業界人資單位有深度的交流合作,提供學生理論和實務相互驗證平台,不僅僅課堂上紙上作業,有效提升學生職場競爭力。楊主任自豪的說,修平人資系畢業生很受國內企業青睞,連國外廠商也來搶人。

系學會現任會長林可瑄表示,人資系系學會重視人性關懷,非但凝聚課外生活的精華,融入多元創新活動,如探索教育等﹔此外,透過師長引導、專業學習及同學間互動,也讓同學們有了歸屬感,成為人資系代代相傳的美好傳統。

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7%A7%91%E5%A4%A7%E5%9F%B9%E8%82%B2%E5%89%B5%E6%96%B0%E7%AE%A1%E7%90%86%E4%BA%BA%E6%89%8D-%E7%95%A2%E6%A5%AD%E7%94%9F%E9%80%A3%E5%A4%96%E5%95%86%E9%83%BD%E4%BE%86%E6%90%B6%E4%BA%BA-062836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