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20/02/0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match生活網)陳建勝任修平科大校長盼朝4面向發展

中時電子報 2020/02/03 16:45

修平科技大學21日舉行新卸任校長交接典禮。新任校長陳建勝,在董事長林倉民監交下,從卸任校長鄧作樑的手中接下印信,正式走馬上任。陳建勝強調,該校未來務求校務治理,做到承上起下,及「四權均衡發展」,希望達成「學生樂於學習、產業樂於合作、社區樂於發展」的優質科技大學目標。

迎接新學期將到來,私立修平科技大學舉行新卸任校長交接,場面盛大而隆重。新任校長陳建勝除感謝卸任校長鄧作樑的長期付出,也強調,未來將延續既有基礎,持續打造學校品牌價值及口碑,盼落實四權均衡發展。

在修平科大董事長林倉民監交下,卸任校長鄧作樑將印信交給新任校長陳建勝,期許學校好要更好,能永續發展。

對於未來校務推動,陳建勝表示,首要將落實學校的辦學理念,以「師生手足情,合作如家庭」、「胸懷人文心,技術最專精」及「結合產官學,提高競爭力」為發展主軸,並讓領導監督權、教師的教育權、學生的受教權及校長的行政權維持良好關係。

陳建勝進一步指出,未來將致力於4大面向發展,首要就是「伯樂相馬計畫」,積極培養能獨當一面的幹練主管人才、推動「創新教學」及「做中學、學中做」的課程內涵;其二則是「優化校園計畫」,除以工程綠美化校園、建構優質教學環境,也盼形塑和諧有禮貌的校園文化,培養學生職場競爭力。

在「永續發展計畫」方面要適時調整學制系所並擴大高中職策略聯盟,以達到「固樁」與「開生源」的目標,同時配合政府開設國際產學專班及營區在職專班;「全面動員計畫」則盼凝聚師生向心力,並強化與校友互動及合作,藉以提升學校影響力。

來源:http://m.match.net.tw/pc/news/life/20200203/5184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