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Section of Alumni and Public Relations Service

:::
2020/08/01
校友暨公關服務組

(中華新聞雲)智慧全端程式設計就業培訓班結訓

2020-08-01

台中市教育局與修平科技大學開設「高中職智慧全端程式設計就業培訓專班」,一日舉辦結訓典禮。(記者黃俊昇攝)

記者黃俊昇/大里報導
為培養高中職畢業生銜接大學生活並與企業接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與修平科技大學針對多所高中職的高三學生開設「高中職智慧全端程式設計就業培訓專班」,讓學生在大學期間就能穩定就業,從工作中學習,累積工作年資,一日舉辦結訓典禮,現場並邀請多家合作廠商提供相關職缺。
教育局指出,修平科技大學承辦教育局跨校式就業培訓專班已有兩年經驗,學員無論在學校或職場均表現優異,今年更針對產業需求開設相關課程,學員利用每週假日至修平科技大學上課,課程共一百二十小時,希望減少學用落差,讓學生具備產業競爭力。
教育局表示,結訓典禮中,包括采威國際、立大網路、郁用數碼及利允智造等多家知名軟、硬體廠商均參與並提供職缺,讓參與專班的學生在課業及職場上齊頭並進,市府將持續與產、官、學、研等單位合作,落實課程、訓練及就業輔導,加強培育技職人才,達到「學用合一、人才培育」目標。

來源: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23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