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務
校友服務Alumni Service

:::
2022/08/01

校友總會校友一日家庭聯誼~苑裡藺草文化尋古之旅

第十一屆台灣修平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於111年7月30日舉辦校友一日家庭聯誼~苑裡藺草文化尋古之旅

一整天的活動參觀了苗栗縣西湖鄉的「格林奇幻森林」,體驗台灣婚紗攝影之最,親身走進哈利波特魔法屋、魔戒哈比村,水上教堂、印地安營地、法式藤花園。午餐則是在「沐暉苑食」,是校友的家宅,座落於苑裡田野間,古色古香的三合院建築是校友的孩子回鄉活化老宅,挑選在地食材,藉由主廚多年西餐經驗和手法呈美味的私廚料理,坐在古厝裡用餐,有了不一樣的氛圍。校友在此輕鬆用餐,交流感情及社會資源。休息片刻後,下午即前往「山腳國小—日治後期宿舍群」、「藺草文化館」體驗了苗栗在地的各種文化。

整天的行程中校友們體驗著山林間的悠閒,也與因疫情許久未見的朋友們好好敘舊了一番,滿滿的笑容與回憶中結束了本次的一日遊,也相約著下一次的校友聯誼活動。

校友總會校友一日家庭聯誼~苑裡藺草文化尋古之旅